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绝对让人尖叫的优惠幅度 雪佛兰将携全系阵容亮相泉州 | 千城特卖·车展嘉年华

2019-11    来源: 未知A+

毕业一年有余,手头有个三五万的存款啦!住所周围三五公里范围内的景点已蹬着摩拜观赏完毕,心里总觉着应该扩大范围去看看。觉得应该买一辆在现在的自己可以承受范围之内得车了,我们为什么要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这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车是除了家和办公室的第三空间,它是心情的庇护所,是港湾,是自由,也是安全感。

 

开车在这个城市环游一圈,终于你的心情变得没那么糟糕。你觉得满足又幸运,幸好还有一辆车是完完整整的属于你,可以给你一份说走就走的勇气。而人生的第一辆车,就好比初恋,永远是心中的最爱,陪你走过接下来未知但充满期待的人生。关于第一辆车的记忆,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回忆。

 

这毕竟是人生第一辆车,选车时的迷茫、道听途说的忠告、预算与车价相差甚远的绝望,让不少年轻人陷入了进退维谷的境地。自然而然的,所有像这样稍微有些重量的选择总是亲身去看的好,那么来这里吧!

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千城特卖泉州车展嘉年华重磅来袭,创界首付3万,月供2464元;科鲁泽首付1.2万,月供1848元;探界者首付2万,月供3344元;迈锐宝XL首付1.7万,月供2728元;新科沃兹首付1万,月供1584元;沃兰多首付1.8万,月供2464元;创酷首付1.7万,月供1936元,令人心动的优惠政策,订车好礼拿到手软,错过车展优惠还要等一年。

 

科鲁泽

以全新的形象进军A级车市场

家族的飞翼式设计语言

运动气息浓郁

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

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

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沃兰多

家族式双格栅设计配合引擎盖隆起的肌肉线条

带来凌厉张扬的视觉冲击

全系标配17吋双五辐运动轮毂

汲取FNR-X概念灵感

LED灯珠与黑色尾窗相连

纯净而深邃

 

迈锐宝XL

美·无所限的设计

享·无所想的空间

驾·无所限的动力与操控

创·无所限的科技

御·无所限的安全

海浪雕琢线条

吸引羡艳目光

 

科沃兹

外观大气稳健

创新3D立体剪裁设计

超低油耗与丰富科技的搭配

新一代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与人性化舒适科技

美系口碑被动安全与越级主动安全配置

 

探界者

传承SUV灵魂

彰显美式力量

融入当代潮流元素

以时代灵感诠释经典美学

勾勒力量感和设计感兼备的大气外形

内饰以真皮包覆

超长手工双缝线诠释尊荣质感

 

全新创酷

精悍外观、强劲动力

丰富配置成为国内小型SUV的生力军

展现出SUV鼻祖

雪佛兰全功能车系的强悍实力

 

还在等什么?礼品多多,优惠也多多哦!大排场!大格局!等你,快来!

时间:11月30日-12月1日

地点:福建省泉州市西南一路和石龙路的交叉口 石狮世茂摩天城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开始报名吧

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责编:乐小编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