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天下行租车:以租代购成为“购车新宠”

2020-03-18 16:32    来源: A+

近几年比较火的一个词是"以租代购",那么什么是以租代购?他有什么样的魔力?笔者从天下行租车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处细细做了一番了解,在此做一些分享。以租代购就是客户选中一台车后,签订租赁合同,首次支付一笔费用作为首付,然后每个月支付租金,到期后商家免费过户给承租人。商家的车辆是已经落地车辆,购置税、保险、上牌全搞定,客户仅需支付最高1成首付,即可提车。避免了4S店等传统购车企业的3成首付外加购置税、保险等费用支付,给客户减轻了提车负担,这种模式就是以租代购。

根据天下行租车的实际情况,总结出以租代购几点明显的优势:

1、提车费少:市面上的以租代购公司大部分都是0-1成首付,提车费基本在1万元以内,且已包含车辆购置税、首年保险、上牌、车船等费用;相比于传统购车,首付3成,还需要另外缴纳购置税及购买保险,以租代购提车非常轻松。

2、办理门槛低:以租代购对征信要求不高,有征信瑕疵的客户可照样办理,手续及其简单,仅需要身份证、驾驶证就可以;相比于传统购车的打流水、查征信、提供各种担保等门槛限制,以租代购有明显的优势。

3、手续简单,提车速度快:以天下行租车为例,办理以租代购凭借身份证、驾驶证,核实一下客户信息,即可办理,公司有现车供应,当天办理即可提车,最快可以1小时提车;这也是传统购车无法比拟的,传统购车流程复杂,提车速度慢。

4、无居住证可办理,以租代购因为车辆在没有过户前归属于商家,故客户购买时,车牌已经挂好,客户无需有居住证即可办理,待客户过户时有居住证即可。



对此,天下行租车总结了以租代购的几类客户群体,他们都有非常明显的特征:一类是没有足够存款,无法支付传统购车的高额提车费也;二是被起诉或有逾期等征信瑕疵,收入较低等。此类客户,如果想要有一台车,只能通过以租代购的模式,以租代购让这类人轻松拥有车辆。以租代购弥补了传统购车企业的不足,让所有人都能够买车,是一个非常好的购车模式。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